推广 热搜: 女装  品牌  服装  时尚  服饰  男装  企业  服装品牌  服装店  女装品牌 

芊伊朵:这些好看的连衣裙 彰显女孩的风韵

   日期:2020-08-06     来源:www.zhongtucrm.com    作者:女装批发网    浏览:852    评论:0    
核心提示:山河平静辽阔,貌似没有一丝一毫的贪嗔痴爱,而我们在纷纷攘攘的城市里,匆匆忙忙,面无神色,这种让人难以传达的心情着实伤神。

  山河平静辽阔,貌似没有一丝一毫的贪嗔痴爱,而大家在纷纷攘攘的城市里,匆匆忙忙,面无神色,这种让人难以传达的心情着实伤神。深深呼一口气,手扶斑驳的岁月,漫步时光回廊,倾听心音袅袅。

  女孩喜爱连衣裙是众所皆知的,由最初的本来无一物,变成了满身包袱。连同一件衣服也在持续的沉淀,芊伊朵女装新产品来袭,紧接着,让大家一起看看吧。

芊伊朵:这些好看的连衣裙 彰显女孩的风韵

  这款深蓝色的连衣裙,好看养眼的设计捕捉着女孩的欢心。版型宽松塑身,舒适的纯棉牛仔面料,挺括有型;无论是平时的还是上班约会穿都可以完全hold住,是一件好穿又随意搭配的单品;腰间系着小皮带,修饰腰身,结合着裙摆的拼接网纱,更是突出衣服质感,整体版型偏日系。

芊伊朵:这些好看的连衣裙 彰显女孩的风韵

  这套温柔至极的衣服,可爱娃娃领的上衣,富有质感,真是越看越迷人,微深的色调,高级又耐看,是难得好搭的复古宝藏单品;下半身搭配杏白色的半身裙,浪漫至极,半裙很显腿长,高腰穿身材比例好的不要不要的!对身材毫无限制,上身就显大长腿,面料是很亲肤舒适的那种,有柔软质感。

  广州茵依美服装公司是国内专业度高、实力强劲、较早涉及足精品流行女装范围的企业。旗下涵盖了芊伊朵QIMYIDVR、蒂米佤,皮皮狗亲子装等高端系列品牌。秉承休闲、知性、流行的理念,专注女人美丽事业,弘扬美的理念,传递美之精神,让品牌愈加亲民,让奢华更亲近。

 
打赏
 
更多>同类服装资讯
0相关评论

推荐图文
推荐服装资讯
点击排行
网站首页  |  关于我们  |  联系方式  |  使用协议  |  版权隐私  |  网站地图  |  排名推广  |  广告服务  |  积分换礼  |  网站留言  |  RSS订阅  |  违规举报